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略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413日下午,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奇一行到略阳县调研军供保障、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及相关工作。副县长刘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晓奇一行先来到县烈士陵园查看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烈士纪念设施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烈士纪念设施提升改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发挥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双拥主题公园、双拥共建单位县税务局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围绕双拥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县军供站,参观了军供保障大楼及“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军供站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工作概况等,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县军供站负责人汇报了略阳军供保障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就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全省军供站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取长补短加强多方联动,主动与上级和军方沟通汇报,争取工作支持。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干部管理和军供保障机制,持续保持“军”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保障任务,打造略阳特色军供品牌,确保略阳县军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三要提供暖心服务,在秉持“优质、快速、安全、保密”的服务标准下,全方位、全天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立足官兵需求,不断丰富保障内容,全力以赴保障部队。

同时,常态化开展优待证申领发放纪念延安双拥8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基层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