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及直属机构,驻略有关单位:

经研究,我县202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同比增长10%。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现将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分解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紧盯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夯实领导责任,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入统工作的领导,确定专人负责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充分发挥项目引领经济发展作用,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新的物工程量,促进投资入统。

二、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各承担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单位,要结合各行业领域实际,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谋划储备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好项目、大项目,并紧盯中省投资方向,加大项目申报、资金争取力度,积极申报争取中省投资,最大限度得到中省支持,确保年内新开工一批项目,确保项目接替有序。要加强对已开工项目和新开工项目的管理,及时完善申报资料,积极开展纳规入统项目网络直报工作,有力支撑固定资产投资。

三、加强督查考核县发改局牵头,统计局配合,继续坚持逐月推进、季度分析通报制度定期召开推进工作会,及时通报分析情况、协调解决固定资产投资入统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时指导统计制度新方法、新要求,要加大督检查力度,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均衡推进。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