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统筹安排2021年全县重点经贸合作及投资促进活动的通知

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及直属机构,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统筹安排2021年全市重点经贸合作及投资促进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我县2021年国内国(境)外重点经贸合作及投资促进活动安排、招商产业工作组自主投资促进活动安排、全国重点经贸展会活动安排印发给你们,请统筹好本年度经贸合作与投资促进活动相关工作

一、突出招商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国家政策导向,紧紧围绕实施“一立四振兴”战略突出产业招商、园区招商、生态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加大招引力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二、强化招大引强。围绕国家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在钢铁产业链延伸、中药材种植加工非金属材料等领域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瞄准国际、国内龙头型总部型先进技术、创业创新、旅游休闲、养老养生项目招商引资。

、效务实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时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类活动有序开展,成效显著。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