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1-4月项目及投资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及直属机构县群团单位,驻略各单位

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21年1-4月份项目及投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一次专项督导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方式

2021年5月17日开始,5月20日结束。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检查对象

承担年度项目谋划储备、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金争取落实工作任务的镇办、部门和单位。

三、检查内容

1.1-4月重点项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关于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目标任务及包抓责任分工的通知》(略办字﹝2021﹞7号)为依据。

2.1-4月项目谋划储备任务完成情况。以《关于下达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任务的通知》(略政办函﹝2021﹞7号)为依据。

3.1-4月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情况。以《关于调整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通知》(略政办函﹝2021﹞6号)为依据。

4.1-4月份项目资金争取落实情况。以县政府下达的2021年资金争取计划任务为依据。

四、检查分组

1.第一组

   长:万生选县政府督查室主任

   员:尹阳东县发改局重点办副主任

县发改局重点办干部        

检查单位:五龙洞镇、兴州街道办、乐素河镇、白雀寺镇、白水江镇、马蹄湾镇、西淮坝镇、徐家坪镇。

2.第二组

   长:周海涛县发改局重点办副主任

   员:县发改局重点办干部

县发改局重点办干部

检查单位:郭镇、金家河镇、横现河街道办、接官亭镇、硖口驿镇、两河口镇、仙台坝镇、黑河镇、观音寺镇。

3.第三组

   长:李世君县考核办副主任

   员:县发改局重点办干部

县发改局投资股干部

检查单位:县公安局、发改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林业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经贸局、税务局、教体局、卫健局、文旅局、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民政局、供销联社、移民办、电力局、城投公司。

4.第四组

   长:闫瑞昆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国库支付局局长

   员:刘新宇县财政局社会保障股股长

何冬立县财政局干部

检查单位: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史研究室(史志办)、工商业联合会、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团县委、信访局、市场监管局、档案局、交警大队、司法局、科学技术协会、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扶贫办、五龙洞管委会、气象局、广电网络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对标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做好自查,安排专人负责,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

2.从严检查。各检查组要认真掌握检查要点,按照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考核工作,准确全面掌握被检查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得隐瞒情况、敷衍了事。

3.通报排名。检查结束后,县发改局负责,及时将各镇办和相关部门、单位项目及投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总,报县政府在全县进行通报。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