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略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有关驻略单位

《〈略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已经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各部门要依据《分工方案》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涉及多个部门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共同抓好工作落实。县发改局要加强对《分工方案》实施工作的统筹,进一步健全推进机制,加强监测评估和分析,重要事项及时报告县委政府。

县委督查审计要会同县发改局,加强对《分工方案》实施的督查、审计和指导,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有关部门认真整改,确保“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19

点击下载:略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任务分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