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

2020年以来,全县教育工作紧紧围绕“抓实抓好教育扶贫,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主题,广大教育工作者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力促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在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实践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县政府决定对县天津高级中学等19个教育质量先进单位,王晓灵等53名优秀教师,任兴涛等1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作用,克难攻坚,再创佳绩。全县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略阳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1.略政字[2020]26号 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教体局)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