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省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按照省秦岭办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陕秦岭委[2020]6号)以及《涉秦岭6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总台账》文件精神,按照整改一项、验收一项的要求,现将我负责整改接官亭镇麻柳铺硫铁矿废水处理厂管理运营工作不规范”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反馈问题:接官亭镇麻柳铺硫铁矿废水处理厂管理运营工作不规范。

整改目标:按照废水治理要求资质和财务管理规范要求重新招标更换运营单位,规范废水处理厂运行管理。

整改措施:按照废水治理要求资质和财务管理规范要求重新招标更换运营单位,规范废水处理厂运行管理。

整改时限:20191231

责任单位:略阳县人民政府

整改情况:1.2019618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与略阳县鸿源建设有限公司终止了麻柳铺硫铁矿废水处理厂运行承包合同。2.委托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新进行招标,确定运行管理单位。3.麻柳铺硫铁矿污水处理厂工人工资已于20197月开始由略阳县邮政银行进行代发。

综上所述,该问题已经整改到位,达到销号验收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1621日至2021627。如有异议,请向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予以反映,联系电话:0916-4822321

略阳县人民政府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