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省专项审计反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根据2019年省专项审计反馈硫铁矿废渣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未办理建设用地批准文件和环评手续问题,我县已整改到位,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具体问题:未办理建设用地批准文件和环评手续。

责任单位:略阳县自然资源局、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完成时限:2021年9月30日前

整改目标:按要求完成项目建设

整改措施:督促相关单位按规定办理报批手续,依法对未批先建问题进行处理处罚。

整改完成情况:

一、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通过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审批(汉环批复202014号)

二、该项目建设用地文件已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审批(陕政土批202245号)。

三、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厅字2017〕41)及《国土资源部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意见》(国土资规〔2017〕10号)第二条第7项“深度贫困地区建设用地,涉及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在做好补偿安置前提下,可以边建设边报批”相关规定,鉴于我县属于全国深度贫困县,且该项目补偿安置已到位,予以免于处理处罚。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0日 共七天

联系电话:0916-4828331

略阳县人民政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