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六聚焦”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略阳县“六聚焦”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一是聚焦金融支持。落实企业留抵退税2396万元,办理企业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贷款5558.2万元,银行贷款余额49.54亿元、同比增长29.51%。二是聚焦企业奖补。超产超销、稳增长奖补工业企业65万元,落实中小企业专项奖励资金239.45万元,签订陕煤略电长期协议煤合同120万吨。三是聚焦消费提振。发放三期消费券60万元,带动直接交易230万元,发放租赁补贴19.7万元。四是聚焦扩大投资。争取落实到位中省市资金4.43亿元、地方债券资金3200万元。五是聚焦粮食安全。兑付耕地保护补贴资金1929万元、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2669万元,办理农机购置补贴金额17.8万元。六是聚焦稳定就业。兑付稳岗补贴1500万元、发放以工代赈劳务报酬2065万元。(发改局:巩建宏供稿)

略阳县城防体系建设项目推进顺利

略阳县牢牢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上”理念,以“5+1”治水建设幸福河湖三年行动为总揽,狠抓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县城防洪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嘉陵江干流横现河段已建成主体工程、完成投资总量的92%,嘉陵江三河坝至灵岩寺段河道拓宽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完成投资4100万元,铺设便道2000米,设置施工围堰900米、施工围挡1660米,清淤疏浚24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