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全力落实小麦“一喷三防”促丰收

略阳县全力落实小麦“一喷三防”促丰收

一是摸清底数,对症施策组建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机防队4支30人,下派技术人员60人次对全县8.75万亩小麦挨田普查实施一喷三防9.2万亩次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邀请技术人员现场培训50余场次1500余人,发放明白纸5000余张,编制发放技术彩印资料3000份,张贴挂图200余份,发布信息13篇,专题报道2次三是协调推进,突出成效。组织技术专家10人分片包干落实技术指导责任,实时掌握病虫害情况,发放防治药剂2.8吨、微肥1.2吨,器械150台套。

略阳县织密“三张网”做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文章

织密“基础网”,筑牢服务主阵地。建立退役军人三级网格管理服务体系,完善退役军人“一库两台账”,实时掌握全县18周岁至60周岁3359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织密“组织网”,构筑服务新堡垒。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369人次,学历提升202人次,按照“网络推送+上门宣传”的服务模式,在各类媒体推送就业招聘信息233条8000余个岗位,组织海安结对帮扶专场招聘会6场460余人,通过公务员、事业单位、军队文职招录9人。织密“防护网”,打造服务稳定器。设立涉军人员司法救助工作站和退役军人服务窗口,开展专场创客沙龙活动3次,组织12名退役军人参加各类创业大赛,5人获得省市奖项,创业退役军人李金虎、任学波创业事迹在《陕西退役军人》杂志刊发,通过关爱基金就业创业援助企业6家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