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7.16亿元

略阳县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7.16亿元

截至目前,全县33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7.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8.07%,其中2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5.4%;24个新建重点项目开工23个,开工率95.8%。

略阳县三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一是健全管理机制坚持“日检查、周抽查、月研判、季总结、年度考核”机制进一步完善门禁管理、疾病预防、食宿安全、纠纷排查和应急救援等管理制度制定印发《校园安全应急预案》,逐级细化落实安全责任,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常态化。加强督导检查。对校园及周边疫情防控、暴力伤害、防溺水、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排查并整改到位校园各类安全隐患56处,下发整改清单76份。是营造宣传氛围开展应急疏散演练76场次,制作宣传展板182块、悬挂宣传横幅152幅、发放宣传资料40000余份。四是强化护学联勤。常态化落实校园护学岗机制,建立学校教职工、保安、家长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护校安园”模式,群防群治做好校园外围交通疏导、校园出入口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